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真實版的「貓咪收集」道具,根本一模一樣!(圖/まろんがさん(@Marquee4001))

記者林育綾/綜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語學習網站 商用英語學習網 商用英語學習報導

APP遊戲「貓咪收集(ねこあつめ)」近來在愛貓人士之間超夯,而日本推特有一名貓奴「まろんがさん(@Marquee4001)」竟然動手製作真實版道具,包括咖啡屋、招財貓屋、宅急便紙箱車等等,全都唯妙唯肖,加上家中的愛貓們也都十分捧場地實際使用,被網友稱讚:「根本是神還原!」

▲這是我的遊戲畫面啦。(圖/翻攝自貓咪收集(ねこあつめ)APP)

「貓咪收集」遊戲主要是在庭院及屋子裡,擺放貓咪們會喜愛的傢俱及設施,獲得越多貓的垂青就能賺取越多小魚干,而賺到越多小魚干,就能買更多更貴的貓用品來擺放,再吸引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語進修 英語進修推薦 短期英語進修更多不同的貓咪前來。包括貓跳台、逗貓棒、柔軟的坐墊,還有各式各樣的紙箱,都是喵星人的愛。

▲▼這...完全沒辦法挑惕啊,只差一隻招財貓了!(圖/twitter @Marquee4001)

隨著夏季到來,遊戲公司也針對季節設計新傢俱,包括涼涼墊、陽傘、咖啡屋等等。日本推特上一名網友まろんがさん(@Marquee4001),就因為巧手DIY紙箱咖啡貓屋而爆紅,而他的貓也非常捧場使用,看起來就像把遊戲搬到真實世界一樣,被其他網友大讚:「太厲害了!」「簡直是神還原!」

▲連「菜單」都一模一樣。貓掌櫃,來一條烤魚吧!(圖/twitter @Marquee4001)

▼經典道具「柑橘紙箱」與「黑貓宅急便紙箱」也完全還原!(圖/twitter @Marquee4001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外留學 英文好 國外留學英文考試 國外留學英文能力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桃園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大型犬學臘腸犬一屁股坐人大腿

一隻叫洛基的柯基被主人出賣

小玉過世被封為:榮譽永久站長

同事不合害「水母羊」被吃下肚

不只是陪狗玩訓犬師的5道陰影

小玉心衰竭過世粉絲等不到淚崩

寶寶遭黑蛇捕獲兔媽媽抗鬥救兒

霸氣貓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學習 美語學習網 美語學習咪「狠瞪」 嚇跑美洲獅

我要睡了!小貓抱玩偶睡前報備

狗聽警笛聲模仿嚎叫卻變唐老鴨

可愛!一對獵犬天天衝去吃晚餐

神還原!日網友製作貓咪收集道具

圓圓出現懷孕徵兆1個月內揭曉

13隻「盜床貓」不費力霸佔狗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情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uvdrdc 的頭像
    biuvdrdc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biuvdr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